• 朵朵

    朵朵 連連看畫紙下載
    朵朵是一位來自「幻想島」的文字魔術師。
    「幻想島」是由一朵一朵巨大的雲組合而成的群島,每朵雲都有著不同的形狀,雲上住著各式各樣的居民,例如:鯨魚雲、兔兔雲、熊熊雲、胡蘿蔔雲、剪刀雲、圖書館雲……,每朵雲上的居民個性都不一樣喲!
    其中的圖書館雲,雲裡藏著上千萬種的圖書,是朵朵最喜歡的地方,朵朵總愛待在這裡看書、編故事,這裡的居民每個人都很會說故事呵!

  • 邁思

    邁思 連連看畫紙下載
    邁思來自「時間群島」,是一位乘著時光機來到現代探險的小偵探。
    「時間群島」有著許多不同咕咕鐘外型的小房子、鐘樓等,每個時鐘都有不同的幾何形狀。住在島上的居民能夠自由的控制時間,每個人都生活在不同的時區中。他們可以回到過去,尋找到各種解答,也可以預知未來,探求每種事情的可能性。
    個性勇敢,不怕困難的邁斯,最喜歡觀察生活中的各種數字,對於問問題和找答案有著濃厚的興趣。

  • 樂樂

    樂樂 連連看畫紙下載
    樂樂是朵朵和邁斯的好朋友。
    無論是學習或遊戲,樂樂都很認真、又專心,還很會利用便條紙整理筆記。所以在文字魔術師工作室的大書桌上,常常會看到朵朵和樂樂在練習國字魔術,樂樂是朵朵的最佳幫手呵!
    樂樂不僅認真、專心,還反應快,所以小偵探邁思也常常邀樂樂一起去探險,一路上邊玩邊學、邊想邊算。他們曾經乘坐著時光機穿越數學小宇宙,在指揮艙裡面,看到有許多數字、幾何型積木及連連看,努力的為大家解題。

  • 小力仔

    小力仔 連連看畫紙下載
    小力仔喜歡旅行,見多識廣、博學多聞,喜歡用文字、影像紀錄生活的大小事。
    他來自一個陀螺形狀的綠色小島,小島會不斷的旋轉,因此被叫做「陀螺島」。小島每轉一次就是一個季節的轉換,所以島上的植物生長速度超快,每個月都有著不同的生態樣貌,島上的居民們各個都是遊戲王,隨著小島的方向改變一直在玩大風吹。
    島上有一個由各種植物排出來的綠色大型迷宮,迷宮中有許多不同的場景關卡,例如:像風車的植物、鈴鐺型的花朵音樂廳、植物派對等,小力仔最愛拿著放大鏡在其中觀察與探索呵!

  • 巴迪

    巴迪 連連看畫紙下載
    巴迪來自「元氣島」,是個親切、友善,樂於幫助別人,有豐富的健康知識,也擅長體能運動,喜歡讓身體健康快活的健康知識家!
    「元氣島」是個製造各種能量的特殊小島,島上有著各式各樣的生產工廠,例如:健康、活力、注意力、營養的食物製造廠、創造力量的重量訓練場,還有產生速度的田徑工廠,製造能量的健身房等。
    巴迪擔任島上各個工廠的專業顧問,專門提供各式各樣創造能量,以及團體合作的建議。

  • 啾比

    啾比 連連看畫紙下載
    啾比是小力仔和巴迪的好朋友。
    由於啾比很有愛心和正義感,而且非常負責任和守規矩,所以很重視生活規範和運動規則的遵守。
    啾比在和小力仔一起進行生活探索時,會特別提醒:要有良好的學習態度和習慣呵;在和巴迪一起進行體能活動時,則會特別提醒:多做運動身體好,還要記得注意安全,才能開心又健康喲!

  • 毛豆博士

    毛豆博士 連連看畫紙下載
    毛豆博士來自宇宙實驗室,是一位擁有豐富知識、熱愛研究與實驗的宇宙知名科學家,專門研究康軒星球上的各種知識與原理。
    他常常喃喃自語,背誦著各種化學公式,對事物總是充滿好奇心,喜歡解開宇宙間的超級難題。面對問題時,他會先觀察與思考,再提問並做出假設,然後操作各種實驗來探究與驗證。
    綽號為超級金頭腦的毛豆博士,有個口頭禪:「那我們來實驗看看吧!」他常說:「實驗很少一次就成功,挫折是必然,失敗也很正常,我們要從中學習與成長,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。」

  • 塊小方

    塊小方 連連看畫紙下載
    塊小方是來自樂群島的三人團體。塊塊:樂天、開朗、急性子;小小:溫柔、同理、愛緊張;方方:理性包容,他們都愛發表意見,同時也都能理解及包容不同的觀點。
    樂群島是由各種不同種族的積木小方塊構成。有拼圖積木、魔術方塊積木、樂高積木、機械積木、彈力積木等不同的積木群島。大家每年都會投票,決定小島的形狀,島上居民都樂於分享跟發表意見,卻又異常有秩序,整隊速度超快,非常團結。
    塊小方的興趣都是聽故事、玩故事接龍、辯論,總愛成群結隊或是兩兩一組,也愛交朋友,平日總不斷地提出各式各樣的問題並加以討論,喜歡在康軒星球舉辦小講座。

  • 阿寶

    阿寶 連連看畫紙下載
    阿寶來自陀螺島,是島上的營隊長。陀螺島是一個生態豐富的島嶼,每個角落都充滿著有趣的遊戲,在大家遊戲時,阿寶都會瞻前顧後的守護大家的安全。
    溫暖、貼心的阿寶,觀察力敏銳,洞悉力強,非常關心島上的每一位居民。藉由觀察與相處,阿寶往往就能窺探出大家的心思,並發現島上的居民各自不同的狀況,適時的提供溫暖的懷抱,給大家安慰與鼓勵。
    阿寶還非常擅長鼓舞人心,為大家帶來溫馨和樂的氣氛。由於阿寶的溫暖守護,島上的居民人人都能敦親睦鄰、互助合作。

  • 悅悅

    悅悅 連連看畫紙下載
    悅悅是來自泡泡群島上的精靈,也是一位個性活潑外向的魔術表演者,最拿手的魔法,就是將生活常見的物品,重新裝飾成一個新的藝術品。
    擁有敏銳的觀察力、豐富的聯想力與創造力的悅悅,能用不同的方式詮釋事物。她將「美」視為生活的核心價值,不論是觀察、探究、創作、生活,都以「美」為最高評估原則。總能在生活的細節中,發現不同事物的美。
    悅悅對裝飾、布置周遭環境很有興趣,喜歡在各個角落,留下獨特的美的裝飾,尤其特別喜歡唱歌、跳舞、欣賞畫作。身上的服裝色彩和花紋,會隨著唱歌(音樂)或跳舞(表演藝術)、抑或欣賞畫作(視覺藝術)而改變。頭髮和配件,也會隨著情緒和情境變化。